阜新市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标准汇编 (试行)

日期: 2024-01-18 浏览量:136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近年来,我市发展迅速,面貌日新月异。在城区面积和人口持续增加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成为一道现实课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指出,抓城市工作,一定要抓住城市管理和服务这个重点,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彻底改变粗放型管理方式,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向高品质、深层次迈进,让城市更加美丽、更显魅力、更具活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制了阜新市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标准汇编(试行),现予公布。


  附件:1.环卫日检月评精细化管理标准(试行).docx 

     2.市政养护精细化管理标准(试行).docx 

     3.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标准(试行).docx

     4.阜新市城市除雪工作规范(试行).docx

     5.阜新市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明细表.xlsx

     6.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申请高频办理事项服务指南.doc .doc

     7.数字化城市管理(试行).docx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