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 2023-09-11 浏览量:184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9月7日下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集局属各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听取市住建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有关文件,局属各单位及机关科室对照安全生产职责,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驻局纪检组对市住建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住建领域的重要批示,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三是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安全生产权责清单,要切实做到权责明确、责任到人,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四是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执法检查人员的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发现问题隐患能力,完善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重点、频次,按要求做好检查记录,建立隐患台账、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动态管理。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