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组织开展供热顽疾攻坚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 2024-03-07 浏览量:49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为提升城市供热质量,我市开展了供热顽疾攻坚整治专项行动,为确保本次行动顺利进行,3月6日,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各供热企业召开了供热顽疾攻坚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对供热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供热顽疾攻坚工作分为“四阶段”,通过“冬季问诊”充分利用供暖期设备设施运行的有利时机全面排查供热隐患,“春季开方”针对性制定整改计划,“夏秋调治”落实问题整改、“冬季复查”检验整治成效,并建立了专家队伍,对供热疑难杂症进行会诊,确保全面排查解决供热的难点、堵点问题。

  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此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供热企业咬紧牙关,站好供热服务的最后一班岗。同时,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供热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工作扎实落地,坚决打好、打赢供暖攻坚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