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召开全市建筑业调度会议

日期: 2011-12-19 浏览量:186 文字大小:

  市住建委召开1-10月份全市建筑业调度工作会议,建工局及各县(区)住建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10月份建筑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建筑业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建筑业统计工作。目前,各县区建筑业发展呈现不均衡态势,建筑业企业主要集中在海州区、细河区,占全市总数的年41%,两区建筑业企业,占全市的50%;高新区、清河门区、新邱区、细河区、海州区建筑业企业实现建筑业产值完成全年任务比例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太平区、开发区、彰武县、阜蒙县低于全市平均水平。住建委根据各县(区)落实建筑业产值目标责任状的情况逐一进行分析总结,要求各县(区)进一步做好建筑业企业产值申报的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与本地区统计系统进行沟通,认真解决企业与统计管理部门之间的问题,充分调动和保护企业积极性,大力支区域内建筑业企业的发展,力保完成全年建筑业产值目标计划。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