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对口支援新疆石河子市136团和144团总体规划工作

日期: 2011-12-06 浏览量:172 文字大小:

  2010年5月阜新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迅速开展对口支援地区——新疆石河子市的工作。积极开展促进两地资源开发、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小城镇规划等多方面的援助与合作。  
  市住建委将此次对口支援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迅速启动136团和144团总体规划,安排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聘请辽宁省规划院专家组成工作组。  
  根据工作具体情况,2011年11月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辽宁省规划院共同编制了新疆石河子市136团和144团总体规划工作方案及调查提纲并报送市政府,同时派出部分人员到达新疆石河子市136团和144团进行对接工作。  
  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技术援助工作非常重视,要高质量、高速度完成136团、144团总体规划工作,为高屋建瓴的提出城市发展战略,并为描绘绚烂多彩石河子市136团和144团的空间蓝图奠定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