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进一步规范建筑业管理,建筑业产值首次突破百亿元

日期: 2011-11-29 浏览量:155 文字大小: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住建委进一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建筑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我市建筑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外埠企业落户阜新,在阜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二是充分调动和保护企业积极性,采取择优扶强的措施和有效的激励机制,为企业创造有力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区域内建筑企业发展,推动建筑业做大做强。三是鼓励企业走出去,开拓外埠建筑市场。四是大力发展住宅装饰装修企业,努力规范家装市场。五是强化施工企业人员的培训,提高施工企业人员素质。
  据市统计局报告:截止2011年10月底,我市建筑企业完成建筑业产值10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值(150亿元)的72.9%,同比增长71.9%,增幅居于全省第一位,建筑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新的突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