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住建局优化政务服务助力“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开展

日期: 2023-05-16 浏览量:161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市住建局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持续加大便民利企力度,多措并举助力“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是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依申请类事项申请材料、“一次也不用跑事项清单”、“全市通办事项清单”、“容缺受理事项及申报材料清单”、市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多部门、多层级”审批事项清单等进行确认,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二是编制“办事不找关系”指南。将企业和群众办件较多的34个审批事项纳入编制范围,快速让办事人充分享受到不用找关系即可“一站式”“全流程”便捷办事的优质服务。

  三是提高工程审批“综合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加强对工改综窗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无差别综合受理服务,持续提升改革成效,进一步增加企业办事获得感。

  四是重点项目绿色审批。按照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制定《阜新市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双千双百”重点项目“绿色审批季”实施方案》,组织职能部门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