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供热人】阜新市热力有限公司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为群众服务

日期: 2022-12-19 浏览量:402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阜新市热力有限公司用户服务中心共有职工11人,担负着热力公司管辖范围内的2297家党、政、军、企事业单位、4200栋居民住宅、16万户居民用户,总计供暖面积1800万平方米的供热问题来电、来访问题诉求处理工作。

  当前,用户服务中心接到的诉求问题主要集中在供暖不达标、管道漏水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面对群众诉求,全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积极行动,迅速将诉求信息传达至基层单位,力求以最快速度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对于供暖不达标的用户,服务中心及时通知所属分公司,对其外网进行调试,帮助用户检查管路;对于管道漏水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班组工作人员,进行抢修;对于老旧小区改造区域,积极为用户提供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电话,以方便用户及时了解情况。

  阜新市热力有限公司用户服务中心将继续用真心倾听民意,用真情疏解民困,用实际行动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保障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阜新市热力有限公司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公开服务电话为3690555、2267385,热力公司管辖范围内如有供暖方面的问题可随时拨打服务电话,将有专人为您排忧解难。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