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健身”理念 打造健康体育公园

日期: 2023-09-14 浏览量:72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景区广大游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市民锻炼方式多样化,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办实事,市住建局公用中心对接市教育局,申请全民健身器材。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市民、综合考量景区健身人群需求等因素,市公用中心对超出使用年限的体育健身设施进行了更换,并在细河沿岸小蓝桥至建设桥线性健身空间、祥宇上品绿地周边、玉带园健身广场等场地安装了智能健身器材。共计新增设健身器材120件,其中安装智能健身器材60件,目前所有健身器材均已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全新的的健身器材,进一步拓展了景区健身活动的空间,顺应了居民的殷切期盼,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更提高了广大游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为细河景区沿岸增添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