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 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3-03-13 浏览量:229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召开燃气安全紧急会议。会议对省政府领导就沈阳市铁西区液化石油气爆炸事故批示精神及我市燃气安全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同时,市住建局局长王宇在会上对我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各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整治力度,进一步突出排查重点,构建全流程、全领域监管体系,形成各县区、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局面,做好全口径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3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以阜新市燃气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名义,组成两个督导组,对全市餐饮经营单位燃气用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抽查发现,个别餐饮经营单位燃气用户存在部分燃气设施被油污老化侵蚀覆盖、报警器位置安装不合理等问题。

  市住建局将相关抽查情况函告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督促有关单位迅速对抽查情况进行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确保我市餐饮经营单位燃气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