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招投标监管机构人员业务交流活动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210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为推进我市住建系统招投标监督管理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建筑市场环境,有针对性解决招标监管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提升我市招投标监管工作业务水平。

  2023年2月23日上午,阜新市住建局组织全市招投标监管机构人员业务培训交流。培训会上,细河区住建中心代表阜新市招投标监管人员宣读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全体监管人员在会上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市住建中心陈丽平对阜新市住建系统现有招标流程、电子招投标监管节点、招标档案编制要求、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与参会人员对当前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及如何准确把握招投标活动的关键环节、招标投标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多层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各县区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互动,并结合具体案例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为提高我市各县区住建局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招投标活动向着健康、有序、规范的方向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