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温稳步提高,煤炭储备量已逾80% 我市今冬供暖准备充分开局平稳

日期: 2022-11-02 浏览量:349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市供暖攻坚战”相关工作部署,全市热源企业自10月29日零时起全部起炉升温提前供热,居民家中陆续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升温。截至10月31日,全市供热系统总体运行情况平稳,各供热企业出口参数均已达标,其中,我市主要热源企业阜新发电公司各热网供水温度均已超过60℃。

  今年我市实施了“拆小并大”“一网多源”工程及老旧管网改造工作,系统提高我市热源输出能力以及各换热站设备的自动化控制水平,提升了我市供热保障能力和水平。目前,全市各热源参数仍在稳步提升,各供热企业调节、消缺工作正在同步进行。此外,各供热企业人员配置及设备、应急抢修物资已全部到位,全市煤炭储备量已超过80%,为全面打赢“城市供暖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住建局将持续关注供热运行情况,落实包保制度,组织深入各热源、各供热企业一线,持续开展督导检查,要求各供热企业继续加强热源、热网、热力站运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督导协调处置,确保城市供热持续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