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在细河岸边人行步道安装路灯的建议》(41号)答复

日期: 2022-04-04 浏览量:326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邢文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细河岸边人行步道安装路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结合水利部门对细河堤防的治理,对细河城市段进行改造提升。具体分为两个项目,即阜新市细河城市段改造工程(阜新市细河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阜新市细河体育公园建设工程。其中阜新市细河城市段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包括两岸的游览路、堤顶路路灯重新安装,建设健康步道(建设桥—迎宾桥),建设便民休闲设施和防洪防汛设施维护工程,目前已安装部分堤顶路路灯;细河体育公园(细河城市段建设桥至东环桥以东)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健身设施带及线性健身空间,工程建成后该体育公园内各处市民活动休闲区域将会设置照明、亮化设施。该项工程目前已开工,计划今年底竣工。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由衷的希望您在今后继续关注我市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