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在友爱桥南的西侧大坝铺设健康步道的提案》(135号)答复

日期: 2020-04-16 浏览量:297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住房建董明宇 文字大小:

刘文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友爱桥南的西侧大坝铺设健康步道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提案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进一步发展全民健康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市住建局近几年开展了健康广场及步道建设工作,建设了人民公园健康步道和细河景区健康步道等。下一步将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继续开展广场步道建设工程。             

您提出的“原第五人民医院后身友爱桥南的西侧大坝上约有1公里左右一直没有铺设健康步道”,我局已将该问题列入2020年计划,计划于2020年8月前完成,实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根据您的提案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由衷地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之中继续关注和指导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推动我市住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13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