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在实验小学门口修建过街天桥的建议》(118号)答复

日期: 2020-04-24 浏览量:317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住房建董明宇 文字大小:

李广森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实验小学门口修建过街天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注。市住建局高度重视,部署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调研。

一、土地问题

由于实验小学校外人行道道路狭窄,如建设过街天桥需要占用学校等非公共用地,土地使用方面难度较大。

二、资金问题

经测算,在土地问题解决的前提下,修建过街天桥需建设资金大概300万元,就此事市住建局专门与市财政函商,市财政意见为“由于受疫情影响,财政收支矛盾加大,保工资、保保险、保运转“三保”压力巨大,项目所需资金待财政收入缓解后再研究安排。

综上,建议暂不在实验小学门口修建过街天桥。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根据您的提案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由衷地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之中继续关注和指导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推动我市住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