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民族街天桥地下线路迁改完成

日期: 2022-09-27 浏览量:133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阜新市重点路段学校交通安全工程,是我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拟在主城区建设跨街天桥三座。八一路/民族街天桥位于街路路口,建设规模、投资资金和施工难度均居三座天桥之首。

  为确保12月份前交付使用,市住建局协调各管线产权单位全力推进天桥基础涉及电力、供热、自来水等管线迁移工作。

  一、电力线路迁改

  八一路/民族街天桥上有架空电力线、下有环网柜、地下电力线缆及通道,加上其他地下各种管线复杂,线路迁移施工存在较大难度。海州供电公司多次到现场研究,优化设计给出拆改方案。阜新电力通用有限责任公司20天内完成新建电缆井、安装环网柜、新建电力包封及铺设电缆工作。同时,国网辽宁阜新供电公司大力支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对新老线路联通工程开辟绿色通道,仅仅用9月24日一天的时间完成电力线路迁改。

  二、供热线路迁改

  八一路天桥桩基础、扩大基础涉及供热管线迁移,市供热公司给予大力支持,10天内完成了管线迁移,确保了天桥基础顺利施工。

  三、自来水线路迁改

  八一路天桥扩大基础涉及自来水管线迁移,水务集团给予大力支持,10天内完成了管线迁移,确保了天桥扩大基础顺利施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