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市住建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1-21 浏览量:122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阜新市住建局党组班子带领局属各级党组织分别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走访慰问住建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千千结”结对村和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起,市住建局所属14个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队分别前往14个“千千结”结对村,向40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群众今年的庄稼收成情况、收入情况和过年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欢度春节。市住建局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同结对村的沟通联系,为结对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不断增进群众的幸福感。

  1月18日,市住建局各党组成员分别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向曾经为阜新住建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住建局一年的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诚感谢他们为阜新住建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提醒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避免感染新冠与流感。

  1月19日,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带队前往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村,看望慰问11户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谈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疾苦和所思所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防火防盗防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有关领导还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帮扶村实际,创新发展思路,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