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提前部署 顺利完成80条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

日期: 2022-12-20 浏览量:249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2022年我市开展80条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通过实施“二拆四改四提升”工作,全面改善街巷路塌陷、破损、坑洼、排水不畅、照明不足等问题,统筹建设地下管网,具备排水系统、路灯、绿化、城市家具、交通标识各项功能,实现“路平、水畅、灯亮、街净”,大幅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本次改造主要集中在阜新市主城区(海州区、细河区、太平区),南起煤城路、北至玉龙路、东起东新大街、西至迎宾大街、化工街,共惠及道路周边310个小区、2400余个商户、20余万居民。80条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改善城市“毛细血管”,畅通了城市微循环,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为市民出行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打造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群众在家门口、细微处感受城市的变化,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