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住房领域互动回应情况

日期: 2022-07-15 浏览量:251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群众关切:老开发区西苑街道居民韩某等22户都是低保无房户,想申请廉租房补贴金,多次递交申请,开发区均回应改革有文件新规定,原归区里管辖的西苑街道已经归细河区并更名,区里不能审批并发放廉租房补贴金,韩某等人到细河区被告知工作并没有接管,暂时不能开展审核工作,现请有关领导考虑群众诉求。


  市住建局工作情况:市住建局积极关怀群众关切,经调查了解韩某等22户诉求后,及时委派住建中心工作人员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保部门核实群众反映的情况和区里工作进展。依据韩某等反应的情况,于2021年初召开协调会,明确韩某等反映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应受理申报予以解决。议定自2021年起,由细河区受理原开发区和高新区所辖街道或管委会居民申报的租赁补贴和公租房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