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细河体育公园改造升级

日期: 2021-06-15 浏览量:402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近年在国家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宏观背景下,阜新市积极贯彻国家相关政策、精神,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的建设。为了进一步提升建身设施服务质量和规模,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细河体育公园改造升级。

图片1.png 

本项目将细河城市段(建设桥至东环桥以东)建设成一个集健康、休闲、绿色、生态、文化为一体的富有生命力的综合生态体育公园。该工程总投资2500万元,建设工期两年(2021~2022年)。

图片2.png 

建设规划面积 43.98 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健康步道;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沙滩排球五大球类场地,球场连接地带铺装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同时建设适合老人、青年、儿童等各类人群进行体育健身、休闲活动的场地。

图片3.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