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主城区排水防涝设施一期 海州街段工程

日期: 2021-06-01 浏览量:278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住房建董明宇 文字大小: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起点位于西山路,终点位于新华路。自西山路与海州街交叉口南侧开始,沿道路两侧修建雨水暗渠至新华路与海州街交叉口。当雨水暗渠穿越新华路现状排水暗渠后,将雨水暗渠更改为二级钢筋混凝土管,并最终接入保健街新建的雨水主管线内。

  二、主要工程量

  工程量如下:D800砼管:280米、三通检查井1座;扇形检查井1座;预制砌块检查井9座;暗渠0.6*0.6:736.8米;恢复道路2690.19平米;

  三、工程特点

  海州街暗渠工程为边石下方0.4米处,为保证施工安全。采用全封闭施工。文明施工是我们市政行业一直提倡的。在施工项目中树立企业形象,发扬公司创新精神。这次全幅封闭围挡采用绿色环保围挡。特点是有较高的仿真度,提供足够的隔音效果,有效的阻挡灰尘等。有效的保证施工安全及施工带来的噪声困扰。工程于2021年5月全部完工。工程完工后有效的改善了海州庙等排水问题。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