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关于做好今冬供暖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日期: 2017-10-23 浏览量:226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住房建董明宇 文字大小:

市各热源、供暖单位:

9月22日省政府召开了全省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会议。省政府提出要从讲政治、保民生、重环保、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工作,使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早动员、早安排、早落实,重点做好能源储备、设施检修调试、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等工作,确保冬季供热采暖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供热管理、提高供热质量,关心群众冷暖、回应群众诉求,严格执行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守好供热质量和服务这一供热采暖工作的“生命线”。

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及《辽宁省供热条例》的相关规定,请全市各热源、供暖单位于10月25日零时起开始热运行,并做好设备调试、管网试压循环、煤炭储备等相关工作,做到“精心准备,确保开栓,平稳运行,群众满意”,确保室温达标,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特此通知。

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10月19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