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好未来,为阜新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日期: 2020-11-19 浏览量:348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字大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动阜新转型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局和长远,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意义重大。

好的发展规划要顺应民意、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我市“十四五”蓝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出谋划策,群策群力,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

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本次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开始,截至2020年11月底。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供给我们:

1、电话方式:联系人吴博  2812377  13841833259

2、电子邮件方式:登录阜新市人民政府网站(www.fuxin.gov.cn)或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fgw.fuxin.gov.cn),在首页滚动图片点击“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下载填写留言表,发送至指定邮箱(fxfgwzhk@126.com)

3、信函方式:打印留言表邮寄到中华路45号,阜新市发改委综合规划科。

4、有效期截至2020年12月19日




阜新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表

 

姓名


联系

方式


居住

区域


职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