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检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

日期: 2020-06-05 浏览量:1789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董明宇 文字大小:

    2020年6月3日至6月4日,市住建中心马宝华副主任带领质安部相关人员检查我市(海州、细河、太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院北小区、滨河小区、台北小区、武装部楼、啤酒厂楼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展和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施工现场工程质量安全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市住建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点评会,检查组成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马宝华副主任就抽查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完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过程控制,严格质量标准,要进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和使用功能。要充分发挥好群众监督员的作用,积极争取广大居民的配合,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让居民满意。马宝华副主任就小区改造过程中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工序衔接和配合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