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城公交站点大变样

日期: 2020-05-12 浏览量:293 来源: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字大小: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日益增多。由于我市新城区公交车站点没有硬覆盖,给百姓乘车、候车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改善群众候车环境,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责成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集团)对其利用附近绿地改造建设硬覆盖修建公交车站点。

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集团)利用五一假期时间,对新城区公交站点现场普查,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设计、施工。针对新城区公交站点没有硬覆盖实际现状,将在新城区35处公交站点附近利用部分绿地基础向左右方向移动5-10米进行硬覆盖改造,修建成公交车站点候车站台,从根本上解决新城公交候车站点硬覆盖问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城公交站点已保质、保量地完成了16个公交候车站点硬覆盖工作,绿地硬覆盖工作仍在陆续改造修建中。改造后的公交站点不仅候车站台变得美观了,也为广大群众候车、乘车文明出行、便携出行提供了舒适和安全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